擦擦的镜子

佛系

一篇文

●我真的饿死了!!!不够吃啊不够吃555

●请原谅我的渣文笔

●说明下这里宿傩已经不在虎子身上了w

●食用愉快   


   虎杖的脑子现在很乱,快要冲破胸膛的情感和言语在这个男人面前仿佛都成了云烟,说不出口,实在说不出口啊。现在是晚上十点,这位老师的行动与想法一向令人摸不出头脑,老师笑嘻嘻地说还没睡啊,翻窗的动作熟练的让人怀疑,是啊,怎么还不睡呢,一般虎杖在这个时候已经进入梦乡了,现在,他还呆坐在床上。

  因为……因为明天,就是虎杖被处以死刑的日子。宿傩的手指已经集全,前几天做了郑重的封印仪式,五条老师说宿傩勉强进入了沉睡,在几天后,也就是明天,将会把宿傩所有的手指聚合在虎杖悠仁身上,然后……他就会死。

  “睡不着吗?”

   这种时候谁可以安心地去睡觉啊!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啊,难道是,悠仁还有什么心事吗?说出来的话老师会帮你解决哦。”五条悟带着笑容坐到了虎杖面前。

  宿舍的床铺发出一声轻微的响动。

  他在说什么啊……虎杖在微微发抖,眼泪在眼眶打转却依旧倔强地低下头,不想让眼前之人发觉。

  怎么可能呢。隔着一层眼罩,五条悟却也能想出悠仁的样子,小小的一只紧紧缩成一团,头埋进被子,颤抖着啜泣着……五条悟觉得心里有点痒痒,他快忍不住了,但是还不行……

  虎杖也快到了极限,明天,明天就是老师送他……上路的吧,然后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明明他什么也没做错,明明……不对,不能这么想,只要他死了,宿傩就不会复生,人世就将得到真正的和平,他就会跟爷爷说的一样,他会在众人的簇拥下死去。但是,好不甘心啊,他是多么热爱着这个世界,多么……喜欢这个人。虎杖逐渐快要控制不住自己,被单已经湿了一大块,不行,不能出声。忙着控制自己的虎杖没有注意到一声吞咽,五条悟靠的近了些:“呐,悠仁,这么难过吗?”

  “是在哭吗?没关系的哦,想哭就哭出来吧,老师在这里,老师永远都在这里。”

  ……骗人。

  良久。

  “啊!在行刑前得了感冒真是不好意思啊五条老师!!”挤出一个难看的不能称之为笑的笑容,虎杖忘了五条悟还带着眼罩,“这么晚了老师也早点去休息吧!要是在这种时候把感冒传染给了老师就不好了。”

  “啊,这样啊。”五条悟难耐地凑近了些,他分明闻到了潮湿的味道。“我说……”

  “啊,什么?”虎杖咬住了下唇。

  “悠仁,会觉得不甘心吗?”五条悟侧过脸,柔和的月光照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。

  真美啊,虎杖努力平息着:“啊,怎么说呢,我当然是很难过的啦,毕竟……”真想跟丁琦和伏黑再去一次那家咖啡厅啊,就算是去出任务也可以啊,只要再跟他们呆一会,真想再多交一些朋友啊,真想再看看七海因为加班陷入狂暴的样子啊,真想,再多看看这个人几眼啊。

  “毕竟跟大家这么——”

   突然放大的脸让虎杖的心都漏了一拍,这颗心居然可以因为一个人跳得这么快。

  “悠仁!”五条悟靠近虎杖,在一个鼻尖的距离停下,“说真话。”

   好像时间静止了一般。

  乌云呼啸着笼罩住了月亮。

  “是啊!!我就是不甘心!!不甘心为什么是我,为什么只能是我,为什么我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你们为什么又要让我撒手离去!”最后的一根稻草压的虎杖喘不出气,他哭着,咆哮着,突然想到伏黑就在隔壁瞬间屏住了息,又想起来伏黑今天还在出任务,才能赶回来……赶回来看他最后一眼。虎杖终于控住不住自己,再怎么说,虎杖还是个孩子,是啊,只是个孩子。

  “老师,你是怕我会逃,所以来看我吗?那你也太看不起我了,我、是、绝、对、不、会、逃的!!”虎杖胡乱抹了一把眼泪,想着现在自己的样子一定非常狼狈,他急忙拉开距离。

  片刻,低下头压制着啜泣,“对不起老师,是我在乱说……我不会逃的,请您放心。”

  我倒是希望你能逃啊……五条悟又靠得近了些,只要虎杖一抬头就可以碰到鼻尖。

 “别怕。”五条悟只说了这一句,他缓缓起身。

  在衣角的声音划过耳膜的最后一刻,虎杖拉住了那一小片布料:“我喜欢你。”声音细若蚊虫,但刚好,乌云已经遮住了月亮,刚好,这是一个安静的夜晚,又刚好,有个人一直在等这几个字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