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擦的镜子

佛系

没有佩!!没有佩!tag私心

●军阀高层佩x间谍戏子帕

[当然佩高层也是我想想的,不管他有没有脑子]

[我菜请注意,文笔渣,就想写写]

“嘤嘤嘤……”

“你哭什么?我又不是故意的,别哭了……”



窗外的夜黑得仿佛要渗进来,屋内原本嬉闹快活的氛围许是被那黑黢黢的枪口生生逼了回去。椅子茶杯翻做一团,那茶是凉了许久,一点热气也不肯施舍出来。再看那台上的戏子,着实被吓得不轻,一身的叮叮当当不住发响,精致妆容的脸上满是惊恐,嫣红的小嘴不住颤抖,看着这一片的狼藉,只记得站在台上抖着身子,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


“啧。”男人不耐地咬下皮手套,

头也没回,“怎么会没有,再找!”

手下便再次张罗起来,瞬间分成几队翻找什么东西去了。


线上的情报不会出错,可怎么……就是找不到那几箱子的军火呢?


男人烦躁地脱了大衣,亲自走上台子,似要好好搜查一翻。

“官…官爷,不知您是要找什么东西?”那戏子看一厅的人慌乱地抱在地上,想是没人能对个话。

那军官的左眼有条狰狞的长疤。

“没事。”男人看了一眼,记得这个戏子曲儿唱的还不错。


然而结果总是让人失望,忙活了大半个晚上,屁都没有搜出个,不过倒是有几只耗子被他们给拎了出来。

奇了怪了。

“抱歉,各位父老乡亲们,非常时期非常手段,还请见谅。”男人语气听起来并不是那么友善,奇了个八怪难不成那崽种骗老子??

回去找他算账!

男人又看了眼那宽敞的戏台子,最后一个踏出了门。


“等等,官爷。”

男人想还有什么事,不会是要奖他把厨房的老鼠揪出来了颁张奖书给他吧?

转身看是那戏子小跑了出来,手上抱着一件大衣,手还在微微地颤抖,把衣服递了过去。男人恍然,披上大衣,有处毛领被勾着了,戏子便没多想,伸手就捋平了,不过下一刻就后了悔。男人又多看了两眼,这姑娘……可真好看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戏子显然吓得不轻,草民草了个半天也没说句完整的话。

“你这么怕我干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,难不成心里……”

也许是男人的声音大了点,又凶神恶煞了点,戏子强忍着啜泣出了声。

“??你别哭啊??我没做什么啊……”


黑色终究是渗进了屋子。

昏暗的灯光下,那戏子换了身衣裳,站在二楼,垂眸看了眼台子。

“爷,办妥了。”有人低声说道。

戏子点头,葱青手指点了点扶手:

“下次,可就没那么运气了。”

俨然却是个男人的声音。

“小的明白。”


戏子轻轻勾起了嘴角,那傻子,里里外外都搜了个遍,怎么就没想到我站着的那块小地板呢?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